山河纵谈

一杯酒买醉。

大半夜刚看完狮鼠直播的守望先锋,有点睡不着,打开lof来胡言乱语。

或许我了解狮子,比我了解白鼠多,我喜欢跟狮子瞎扯。
他这个人——怎么说呢,很复杂,很不一样,却有很多闪光点。我也喜欢白鼠,他优点非常多。
——他们俩凑在一起,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两个人。

狮子曾经说,我不喜欢玩游戏,也不懂他们天天玩游戏到底有什么意思呢。
但森林,七日杀,到现在的守望先锋。狮子电脑里的游戏一个一个增加,他也提着兴趣在认真的玩。
而他的每一个游戏里,都有白鼠。
白鼠兴致勃勃的说,狮子我们来玩什么什么游戏吧。
狮子说,好。
包括抢银行,如果不是狮子去南非,白鼠肯定还会拉着他玩。

他从来学不会拒绝白鼠。
他也懒得学。

忘了是从哪点小事开始真正喜欢上他俩的,我入坑晚,错过了他们最好的时光,去年年底才知道四欠,那个时候狮鼠已经在克制自己的互动了,微博上不互相转发也很少一起出现说话。然后我粉上狮子,给狮子帮忙,学会蹲直播间,变成房管,经历很多事情。
刚认识狮子的时候在他面前完全不敢提白鼠,觉得白鼠是个禁区。后来问过很多事情,才发现白鼠不是禁区。
每次看到有人在狮鼠俩人微博或者b站底下哭他们不发糖的时候,我的心里就挺无奈的。
——他俩所有值得我开心的细节,全在直播里。
白鼠总喜欢拉着狮子打游戏,顺便开个直播。
当然不排除是可儿律湿他们几个熊孩子非得要拉着狮子一起玩……像神助攻一样233

今天直播的最后一个镜头,狮子他们输了,出全场最佳表现——狮子和白鼠,一起被炸死。
律湿调笑,说他们双双牺牲殉情。
白鼠笑了笑,狮子说,晚安。

白鼠这辈子,或许只被狮子一个人叫过老婆。
或许也只喊过他一个人老公。
在未来多少漫长的岁月里,不管他俩以后还聚不聚在一起,想起这段时光,总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吧。
他俩的感情,不需要推敲,也不需要被扣上腐的帽子。
他们是各自心里的不可替代。
不是非得在一起才算是爱。
白鼠护狮子,狮子护白鼠。

你们俩这样真好。
我只是因为你们俩才喜欢你们。

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能喜欢他们,真的很好。

评论(9)
热度(108)

© 山河纵谈 | Powered by LOFTER